蓝瑟

文渣画渣,一个不善于填坑的脑洞制造机。会不定时看看以前的ooc然后设置仅自己可见。
喜欢李杜李严杜杜杨
新坑1999

2018-2019李杜除夕24h 请柬+预告第一弹

我爱李杜一辈子!!!!非常的激动,感觉期末考试都有盼头了嘞……我会认真写的😤😤雄起ლ(`∀´ლ)


木·只生产he·杏:




    除夕日,新旧交替之日,灯烛长明之时。欲备薄酒待客,奈何山长水远,会面难期,恳请君呵手碾墨,一展丹青,题李杜,贺新春,不胜感激。如若有扰,还请谅解。


    活动承办:李杜产粮大队


    主催:木.只生产he.杏


    请柬编撰:缘哥 @缘悭一 


    请柬书写:濯溪 @《王维诗选》 


    参与人员: @缘悭一  @昔瑶  @万事如意。  @贺闲川  @安询  @Mittol  @《王维诗选》  @时屿  @东泽居士  @杜余  @洛沉音  @米瑟瑟炒鸡想要评论  @花某  @枯木逢春又生芷🍂  @静倚素窗听挽风  @沉月阁  @不见青山 @二尺酒  @水里绿妖怪  @木钰明(之前叫红领巾)  @老鹅的长睫毛  @雨回恫


 藍瑟bluuuuuuuuu e


 W. E !


 @ 

评论

热度(3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