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瑟

文渣画渣,一个不善于填坑的脑洞制造机。会不定时看看以前的ooc然后设置仅自己可见。
喜欢李杜李严杜杜杨
新坑1999

【原创】发现

          她在医院住院很久了。住院原因她已经不记得了,不过这也不重要。老实说,她没有多少记忆,大部分记忆是从医院开始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 偶然间发现一个和自己长相一致的女子。她留着和自己一样长的头发,一样的妆容,连喜欢的衣服都是一样的。她会在很多地方看到她,而她对着自己,做出许多动作,自己也不由自主的跟着。
         一开始她以为是幻觉,所以并没有在意,反倒是自得其乐。但逐渐地,他发现也许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的。虽然她们从来没有对过话,但仅仅是眼神交流,也会让她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。
         她会明白那个人独自看向窗外的原因,明白她为什么偷偷去倒水路过窗口只为看一个面庞白皙的男孩子。每天一个人看书也是为了更配得上他。她明白所有那些单纯而美好的心思。
         有时她会预想到接下来她的动作语言。虽然自己并不能明白她为什么做这些事。
        比如在经过窗户时,她会伸手,会露出一个“5”的手势向过路人招手。而接下来,她会被一个护士模样的人呵斥,而后立马缩回手来。
         再比如,如果这天阳光正好,就会有一个老男人来找他,带着笑容,亲她的额头,或者摸她的手。而她虽然表现得不情愿,不过除了自己没有人在意。
          随着时间的流逝,自己的意识越来越弱。
         确实很奇怪,不过也许是因为,这种情况发生的多了,自己也习惯了呢。毕竟身为一个病人,早就对这些习以平常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天,她的意识已经快没有了,她以为是自己大限将至。她看着满身伤口的那个她,突然有了不详的预感。她面目狰狞的笑了,看着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  而自己不知道为什么,在她开口那一瞬间,自己嘴巴也无声地动了,用嘴型念着:“是我太贱了行了吧。反正遭受到什么伤害也是我的错,都是我想的太多,你们都来陪我吧!”
         她吓坏了,想伸出手去抱抱她,一抬手,触碰到的是玻璃。她才注意到身边是无尽的黑暗,只有面前的玻璃通往光明的世界。
         而眼前这个人,创造出自己这个“镜像”。所以,根本不是她像自己,而是自己像她,亦或者,自己就是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她看到那个熟悉的老男人笑着看着她,确实,是个长得不错的男人,据说是那个“她”的老师。他对着自己,笑眯眯地说“哎呀,早让你摘掉这个镜子,怎么不听?这东西多邪门,之前也是因为这个才觉得我有什么问题的吧?”
        随后眼前的世界黑暗一片,她因为意识微弱也没有任何动作,只是沉默的待在黑暗里。
         随后的某一天,她听到了人们的议论声,在一声“终于”中,她的意识慢慢消失。

糟乐,超出200字了。
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1)